02-2972-9689

院慶活動2:食品安全衛生宣導
李素慧院長教腎友怎麼吃的安心!

李醫師提醒有腎臟疾病的病人,更應盡量避免食用加工食品,以免高磷的食物導致高血磷症、副甲腺腺瘤、血管鈣化及腎性骨病變等
疫情期間民眾在外如何吃得安全?對於餐廳的防疫措施,應留意是否有落實;更重要的是,還是要提醒大家注重自身的防疫工作
2020.08.21

每年的仁暉院慶李素慧院長都會準備精彩的演講,希望讓腎友們都能獲取新知、更健康平安的生活!而今年歡應22週年院慶也不例外,李院長不藏私的與大家分享「食品安全衛生」的主題講座,包含了說明市售食品磷酸鹽添加物含量的狀況,呼籲大家最好還是食用天然的食材,最健康也最安心! 尤其提醒對於有腎臟疾病的病人,更應盡量避免食用加工食品,以免高磷的食物導致高血磷症、副甲腺腺瘤、血管鈣化及腎性骨病變等等。講座內容精彩無冷場,現場民眾都聚精會神的聆聽做筆記!

最後,呼應今年大家最關注的新冠肺炎疫情,李院長也再次提醒現場的腎友,疫情期間民眾在外如何吃得安全?對於餐廳的防疫措施,應留意是否有落實;更重要的是,還是要提醒大家注重自身的防疫工作,例如勤洗手、戴口罩且需定期更換、避免前往人潮多的地方、居家環境定期清潔消毒…等,希望腎友們都能平安的度過這波疫情!


瀏覽數902 分享:  
相關新聞&文章
  • 單位訊息 院慶活動4:
    洗腎室緊急災害計畫宣導活動
  • 單位訊息 致所有護理團隊 5/12國際護師節快樂!
  • 單位訊息 「腎」體力行活力毛巾操
    邀請腎友健康動起來!
  • 單位訊息 院慶活動1: 仁暉診所邁入22週年
    持續給三重地區里民最好的醫療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