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72-9689

院慶活動1: 仁暉診所邁入22週年
持續給三重地區里民最好的醫療照護!

台灣費森尤斯腎臟照護 馮冬萍總經理 以及 台大社區醫療群總幹事徐久宜 也親自蒞臨祝賀
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邱泰源理事長 及 張必正代理秘書長,更特別送來美麗的花籃捎來最溫暖的祝福!
2020.08.21

一年一度的周年慶活動又來囉!今年,仁暉診所也默默地正式邁入第22個年頭,一直以來我們用心服務台北三重地區的里民,希望持續提供大家最好的醫療照護!

 

仁暉診所的大家長 李素慧院長也很開心地揭開了本次院慶活動的序幕,同時與現場出席的腎友們分享,自民國92年起仁暉診所即呼應政府推動「分級醫療」的政策方針,積極參與投入台大三重社區醫療群,不但堅持提供腎友最好的醫療品質服務,更運用社群醫療群的豐富資源,在評估病人病情有需要的情況下,可直接由專人協助掛號、轉診至最好的台大醫院治療,這種雙向即時的醫療服務,對於病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活動當天我們也很開心仁暉診所長期合作的好夥伴 台灣費森尤斯腎臟照護 馮冬萍總經理 以及 台大社區醫療群總幹事徐久宜 也親自蒞臨本次的院慶活動祝賀,讓今年的院慶活動更添增光彩及喜悅!此外,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邱泰源理事長 及 張必正代理秘書長,更特別送來美麗的花籃捎來最溫暖的祝福,祝仁暉診所22週年院慶圓滿成功!




瀏覽數888 分享:  
相關新聞&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