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72-9689

賀! 仁暉診所李素慧院長
獲頒2020年臺大醫院醫療體系星月計畫優良醫師殊榮

2021.10.01



好消息!好消息!小編今天非常開心地要與大家分享~本院李素慧院長長期帶領仁暉診所團隊積極投入病人的照護與關懷,今年非常榮幸地榮獲「2020年臺大醫院醫療體系星月計畫優良醫師」之獎項殊榮。

 

    本診所自2018年起參加「臺大醫院醫療體系星月計畫」,以病人為中心、家庭為單位、社區為基礎,逐步建構資訊互通、轉銜照護、垂直整合、知識交流的分級醫療體系。實施以來,成果斐然,藉由臺大醫院和眾多院所一同合作,真正做到眾星拱月,讓代表病人的月亮,成為惟一的焦點。未來希望透過以健康照護體系為基礎的醫療分工,進行多重慢病整合門診與垂直整合、銜接照護;高醫療利用及末期病人個案管理;促進民眾聰明就醫運動,尋找合適的家庭責任醫師,提高並強化健康識能、疾病識能及老化識能,以提供民眾更好的就醫環境與醫療品質,並促使醫療資源之有效運用。除病人滿意獲益外,臺大醫院和仁暉診所也達到共好雙贏,皆大歡喜!

 

     今年由於COVID疫情因素,「臺大醫院醫療體系星月計畫優良醫師頒獎典禮,為採線上形式舉辦,仁暉診所內的全體團隊成員都興奮不已,大家開心地與李素慧院長合照。未來相信在李素慧院長的帶領之下,仁暉診所全體醫療團隊能持續為大家帶來最好的醫療照護,守護大家的健康!


  



瀏覽數540 分享:  
相關新聞&文章
  • 單位訊息 響應5/5世界手部衛生日
    仁暉診所李素慧院長受邀出席 台大醫院社區醫療群活動!
  • 單位訊息 院慶活動3:
    透析病人預防跌倒衛教宣導
  • 單位訊息 感染管制與抗生素管理品質
  • 單位訊息 2021腎友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啦!
    您的回饋就是我們進步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