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72-9689

響應5/5世界手部衛生日
仁暉診所李素慧院長受邀出席 台大醫院社區醫療群活動!

現場除臺大醫院吳明賢院長,更邀請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台灣大學張上淳副校長、疾管署周志浩署長及醫師公會全聯會邱泰源理事長等多位貴賓出席
今年活動以「掌握關鍵 清潔雙手 攜手抗疫」為主題,希望呼籲醫護人員及一般民眾持續重視手部衛生的重要性
2021.05.05


每年五月五日是世界手部衛生日,仁暉診所身為台大社區醫療群的重要一份子,對於手部衛生的衛教推廣當然也當仁不讓、責無旁貸!仁暉診所也是台大醫院星月計劃的成員之一。邱泰源立委是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洗手除了可以防止預防冠狀病毒感染外,目前全省的腸病毒及感冒也都減少很多。這就是洗手對公共衛生最大的一個好處及預防感染的方式之一。

 

今年本院李素慧院長非常榮幸地受邀出席,由台大醫院及醫策會主辦、衛福部疾管署指導的世界手部衛生日響應活動,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仁暉診所更是臺大社區醫療群三重區唯一受邀出席的診所。活動現場除了臺大醫院吳明賢院長,更邀請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台灣大學張上淳副校長、疾管署周志浩署長及醫師公會全聯會邱泰源理事長等多位貴賓出席。

 

今年活動以「掌握關鍵 清潔雙手 攜手抗疫」為主題,希望呼籲醫護人員及一般民眾持續重視手部衛生的重要性,因為病人安全與醫療人員安全是一體兩面,每個人都是守護病人安全及維持乾淨醫療環境的重要一份子,期望大家能一同守護全民的健康!



瀏覽數512 分享:  
相關新聞&文章
  • 單位訊息 【防疫最前線】
    仁暉診所守護透析腎友 COVID-19疫苗全面開打!
  • 單位訊息 5月5日世界手部衛生日
    讓手部衛生成為您健康照護的優先事項
  • 單位訊息 院慶活動3:
    透析病人預防跌倒衛教宣導
  • 單位訊息 防疫公告:
    進入透析中心敬請配合四大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