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72-9689

仁暉診所服務三重里民 舉辦公費流感疫苗施打
致力提供有效率安全的整合性醫療照護

2020.11.20



仁暉診所為台大三重社區醫療群一員,「以人本為中心、以社區為導向、以在地全人照護為模式、以醫療服務、健康管理及疾病管理為優先」的完整照護網絡。以民眾厝邊就醫,讓里民知道仁暉診所就是以病人為中心的健康照護體系守門人。

 

本診所是施打公費流感疫苗合約院所,平日有在診所為民眾施打公費流感。為了讓里民們有認識仁暉診所的機會,與三重永興里、三重大德里兩位里長於2020年10月20日星期二上午10:00-11:30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1-1號「新北市三重區公所台北橋活動中心」舉辦公費流感疫苗施打,以便推廣社區醫療照護體系,提供民眾有效率安全的整合性醫療照護。

 

此次參加人員有院長李素慧醫師、門診護理人員許緻云、藥師林寶月、行政人員魏淑美、三重永興里里長李金壖女士、三重大德里里長陳素櫻女士及兩里總幹事協助完成施打兩里里民共七十多人,其中也有百歲老人及孕婦前來施打疫苗。因為在外施打時間較為短暫,結束後兩位熱心里長持續廣播請里民前來仁暉診所內施打公費疫苗,成功地將仁暉診所導向里民的需求,推廣及提升仁暉診所知名度,提供社區服務,鼓勵民眾就近看診,對嚴重病人分別予以轉診及協助掛號,建立良好的雙向轉診制度,提供民眾持續性的照護關係及全面性且統整的健康服務,以社區為衛生防疫基礎的醫療體系。


瀏覽數2,019 分享:  
相關新聞&文章
  • 單位訊息 【防疫最前線】
    仁暉診所守護透析腎友 COVID-19疫苗全面開打!
  • 單位訊息 仁暉21週年院慶
    廣邀腎友里民同樂!
  • 單位訊息 2021腎友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啦!
    您的回饋就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 單位訊息 2016年3月號《遠見雜誌》
    李素慧院長:慷慨給予,回報孩提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