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972-9689

院慶活動4:
洗腎室緊急災害計畫宣導活動

平日腎友應熟悉診所的疏散逃生出口位置、牢記緊急停止透析五步驟『開、夾、夾、分、跑』口訣
講座最後更舉辦有獎徵答~現場腎友們更是踴躍回答!
2020.08.21

洗腎室就像是腎友們的第二個家,在緊急事故發生的時候,透析中心的每一份子都必須要具備緊急災害應變的逃生能力,才能保障自己的生命安全!

  

洗腎病人每周三次長時間在透析中心進行透析治療,因此平日就應熟悉所處單位相關逃生演練及路線就更顯得重要。為提升腎友們緊急災害應變能力,仁暉診所特別在22週年院慶活動講座中,針對腎友們宣導仁暉診所專屬的緊急災害應變計畫,除了分享發生緊急災害時該怎麼做的正確觀念外,更清楚地與腎友們宣導疏散程序,且鼓勵腎友平日應熟悉診所的疏散逃生出口位置牢記緊急停止透析五步驟『開、夾、夾、分、跑』口訣,亦約定好疏散後集合地點,透過平日定期的災害應變計畫宣導教育,幫助大家提升緊急災害發生時的應變能力!


講座最後更舉辦有獎徵答~現場腎友們更是踴躍回答,相信大家今天都有牢記正確的災害應變步驟,才能在意外發生的時候採取正確應對、保平安唷!



瀏覽數11,860 分享:  
相關新聞&文章
  • 單位訊息 致所有護理團隊 5/12國際護師節快樂!
  • 單位訊息 【防疫最前線】加強防疫保護力
    本透析中心醫護團隊接種Covid-19疫苗
  • 單位訊息 院慶活動2:食品安全衛生宣導
    李素慧院長教腎友怎麼吃的安心!
  • 單位訊息 院慶活動3:
    透析病人預防跌倒衛教宣導